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三十五岁。

现在心情超级难过,占一个tag,晚上再写。


现在已经是2015年的2月。

算算时间,也快到了。

南康,七年过去了呢、


以前听别人讲起你的故事,但是因为玻璃心,只是断断续续的听着。

只是难过。


直到前天,看完【浮生六记】又看完【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我哭了一个下午,眼睛怎么也睁不开,你太傻了,真的,太傻了。

为那样的人一点都不值。


我1年前在5sing上听别人唱写给你的悼曲。

虽不知你的故事,却被歌词中的哀伤生生打动,南康,你爱的太深。

单单是听着那支曲,我就泣不成声,可曾想看完你的故事后,更是哽咽万分。

南康,南康,你何苦呢?


我一直不敢听【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这首歌,太虐了。

我反应慢,感触多是要自己体会到才会更难过。

一直不明白那句

“别那么残忍   有人正燕尔新婚   有人江水中冰冷”

是什么意思

后来知道了  更是心疼


我觉得你最傻的是,明明知道他是在骗你,却还心存念想。

所以,南康,请一定记得别带记忆去来世,免得一念成痴,下辈子还要经历一样的心痛。

南康,走好。


南康,我只愿下辈子有人疼你,爱你,宠你,与你真正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