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晨午暮
                  
太阳从这头冒出头来

笑盈盈的

洒在早起晨练的老太身上

太阳在头顶停住脚步

乐呵呵的

烙在朝气勃勃的学子脸上

太阳从那头跳进云彩

喜滋滋的

落在放学小径路上的每个人心里

————————————————————
  在新学校已经上课快2周了,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和新的室友。
  我喜欢这所学校。每天早上从食堂买完早点,边吃边走过湖畔时,晨起的老奶奶们配合着音乐正在打太极。有时音乐是悲情的,有时又是舒缓的。每次经过她们身边时,我就想起母亲打太极的样子,莫名就有点想家了。
  学校有一片挺大的湖,半围着图书馆,晨暮散步的人极多。每次下课从教学楼出来,我就感叹湖水真是太漂亮了,在阳光照耀下水波粼粼。湖里还有成人一臂大小的锦鲤! 第一次看见的时候,跟着室友趴在栏杆上笑了许久。
  我真是喜欢这所学校。可能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还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小小愿望之一。既然已经前进了一点,那么以后再遇见更困难的事情,也不会退缩了吧。我希望一直向前奔跑。

  【穿越时空的少女】里,少女对少年哭喊的那句,“我会跑着去”一直记在我的心里。
  “我在未来等你。”
  “我会跑着去!”

  未来,我来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