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梦境投稿#
  我在一个空荡的房间醒来,为什么空荡呢,因为屋内只有简单的桌椅和可供三个人使用的碗筷。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场景转换到了室外,我看见了他。模糊的五官,但能感觉是个不错的男生。他是个好人,当时的我心中只有这句话。认识了他以后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我后来把他介绍给了父母,然而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某一天我在家里吃饭时,母亲满身是血的回家,打开门的瞬间我小小的吃了一惊,父亲不慌不忙的关上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刀,大概有成人小臂长的刀,缓缓划过母亲的脸颊、脖子和腰部。我的父亲把我的母亲砍成两半了。父亲对我解释说这是为了活下来,虽然她成了这个样子但还是你的母亲。我看着这样的母亲并不害怕,听了父亲的话后点点头。此后,还是三个人每天吃饭,只不过我的母亲只有一般的身躯了。后来我知道原来母亲会变成这样跟那个男生有关,因为我被他追赶着受了伤,我跌跌撞撞跑回家,感觉到我的脸颊刺痛,身体沉重。母亲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父亲看到这样的我,拿出了那柄刀,我看着那柄刀好像明白了什么。父亲安慰我这样我才能活下去,然后我感觉到冰冷的刀贴着我的皮肤刺进我的身体,我的脸颊和三分之一的身体都没有了。但是我活了下来。

  ---------------------------------------------------------------------------------------------

  这是我昨晚做的一个梦,梦境结束的时候是早上起床时分,所以记忆还十分清楚。我在梦中并不觉得惧怕,反而是清醒之后愈发觉得吓人。首先是父亲为什么一味强调砍掉身体才能活下去,而不是去医院等等,当然只是一个梦也不能深究。我最近也没看电影啊啥的,看的还是少女心慢慢的日剧好咩_(:з)∠)_突然来个这样的梦这样真的好吗【摊手】然后查了一下周公解梦,因为可能查的方法不是很正确?感觉解释的东西不太能理解。如果有会解梦的小伙伴看到了有兴趣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233希望不会吓到大家,只是一个梦境分享:-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