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饭卡与王子病

  • 原创

  • 娱乐向,请不要较真哦~

  • 校园无厘头

  • 在图书馆看书被对面的情侣校友秀一脸的产物= =

  • 能看到最后的话,十分感谢❤


   我叫朱晓宝,今年21岁,是中国某二本院校的大三老学姐。天辣,谁知道这日子过得有多无聊,没完没了的上课,没完没了的食堂饭菜,没完没了的作业。
  OMG,我在想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就要终结于此的时候我遇见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上帝知道他有多帅【加粗大写】! ! !我这个小心跳就“砰砰砰”跳的飞快啊,下一秒我觉得就能直接跳进他心脏里去了的时候,他朝我走了过来。
  此处停顿一秒。
 在这一秒种的时间里,我感谢上帝感谢组织感谢联合国感谢居委会大妈感谢学生会啊啊啊啊我感谢这生活的一切! ! !
  “同学你好。”王子微笑着找我搭讪【哈哈哈哈是搭讪是搭讪对对对!】“有什么事吗?”我烟带秋波含情脉脉的看着王子殿下。
  “我昨天在食堂捡到了一张饭卡,你看这人是你吗?”
  咦,我眼睛朝下一翻,那张入学照得丑的连猪头都认不出的证件照牢牢的贴在饭卡上方。啊,这个饭卡……
  “不是我的。”我带着含情脉脉的目光坚定地回答道。
  “额,可是我女朋友跟你一个班,她说她认得你,而且上次还拿你饭卡去打菜了呢。”
  我已草泥马奔腾一般的速度夺过了我的饭卡,依旧微笑含情脉脉的注视着王子。“这样啊,那就谢谢同学了哈哈哈哈……”然后头也不回的跑掉了……掉了……了……
  我就知道。每个王子殿下身边都有一只白天鹅在表存在感! ! !
  我发誓今年不谈恋爱了:-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