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不安分的心

  林终于还是把我删掉了,我盯着列表栏,花了好几秒才确定那里少了一个头像。

  我装作无所谓的跟友人讨论,心里却愈发的麻木。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在Y君跟我争执的那一晚我就察觉到了。

  跟林分了后,情况愈发糟糕了起来。

  这学期开始,尝试了自我疏导,跟毛毛聊过几次,认真的谈心。到最后也只是缓解一时,却没办法治本。

  我大概真的是坏掉了,没准不是这一两年,要追溯到更早而以前。

  渴望爱,又抗拒着一切。内心麻木着,表面却要让自己变成温暖的人。我好累啊、

  决定听从自己内心的意愿,接受这样负面的自己。近几日情绪得到稳定,看能不能维持久一些吧。

  我又开始听起江南诚的音乐,哪怕我当时是多么的难堪的退群,这些我都记得,可能我就是个抖M吧。反复被伤害着,已经不去想能不能得到爱了,我连爱的能力都没有。

  我连自己都不喜欢,怎么去喜欢别人呢。

  我真是个恶劣的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