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生日礼物❤

虽说今年的生日比往年都显得忙绿许多,但是!!我还是给自己买好礼物了【骄傲脸

话说自己给自己买礼物是不是有点小可怜233

买了很多小可爱,就汇总啦ww


☟汇总图

分为动画类唱见类。目前来讲,入手的也就这些啦,挂件啊,胸针啊什么的。

因为我是mamo的迷妹,所以!!我会买他配音的角色23333想黑执事里的小丑啊,free里面的凛啊,当然本身也是喜欢角色的XD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能买到rib的挂件。。。。这里要说一件事情,上半年备考的时候,心情郁闷压力大的时候,就会听听rib的歌。很神奇的人啊,虽然以前也是听,但现在想想也仅仅只是听听罢了。从去年到今年,每当我坠入低谷时,rib的声音总是有治愈人心的力量。所以,真是太感谢他了【笑  能买到真是太好了呢。啊,汇总图还有婷桑的一些,不过没有单独拍~

↑这枚柯南君是送给小孩的。她从北京一回来就给她了。看表情,应该喜欢吧【?】她一直御姐范,我猜不透啊_(:з」∠)_


↑我不得不说,所有的运动番都是激情四溅!!黑蓝里面最喜欢的cp是黄黑,非常钟爱二黄嘿嘿嘿ww以至于后来喜欢上烦烦我都不惊讶了。。。而且我本家姓也是黄。。。蜜汁微妙。。。微妙。。妙。。。






↑↑我本来。。在没入挂件前,想的是,我一定会买很多凛。后来才发现,我对遥好像是真爱。。。恩、对了,最上图最大的那只遥真的非常大!!!可以勉强盖住我的脸。。可以脑补一下画面。恩、、、



↑我是凛遥党!!QvQ话说左边那只是迷你杯垫,虽然我是不会拿出来用啦,但是真的好迷你啊QQAQQ


↑其实我也是想买真琴的,毕竟大天使。但是我看到第二季官方强加cp凛。。。我就果断弃番了,可是真琴是无辜的的,好吧,我决定下次入手真琴天使!!!【我为什么要在渚的下面发誓啊。。下图的小天使们是送给小v的生礼w她非常喜欢渚~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惹qqwwqqqqqqqq

愿一夜好梦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