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侧耳倾听】影评


用几个词形容圣司,那应该就是干净清澈坦诚执着


经典场面圣司的告白就不放啦,说点其他的细节吧。

宫老真是不得了,一颗坏掉的少女心被几个细节戳到泪点。


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与眼光,只在意与你有关的一切。“因为我想最先让你知道。

对待离别的态度,是认真的当面告别而不是口头说说。“因为我还想见你一面。

害羞对视时的欲言又止

夜幕路灯下的渐行渐远


亦或是推开窗的冬季,我望向窗外时,骑单车的少年恰好是你。


不过印象最深的恐怕是图书馆的那一幕,趴在桌前因疲惫而入睡的阿雯醒来的那一刻,对面捧书的少年冲她微笑,“我以为你已经走了!”而后,安静的图书室,阿雯查阅资料,圣司翻着书,然后不经意间的抬眸,相视而笑。

“其实……我从很早以前就在借书卡上看见你了。为了让我的名字早点出现在借书卡上,我看了好多书!”难怪啊,我看着阿雯惊讶得泛起红晕的脸颊喃喃道,这世上从来就不存在什么巧合,要真是有,只怕是我为了早点让你遇见我埋下的小小圈套。两个为梦想努力的人许诺未来真的是我见过的爱情里最单纯美好的样子。借用知乎里的一句影评,“要实现梦想也别忘了实现爱情。”

最后整部影片中最搞笑温馨的场面哈哈哈哈


班上男生的反应让我想起初中啦233333八卦小分队啊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