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2016年终总结

17年过了快2周了,才开始16年的自我总结,不得不说我的拖延症真的是没救了呀。

从几个大的方面简单说一下吧。

【学业】

不夸张的讲,16年的一年,6个月都献给了学业,上半年辛苦的熬过去了之后,心里仿佛一块大石头落地了。顺利的升本开学,认识了新的室友,还谈了恋爱。一切都在自己的计划范围内有条不紊的进行,上半年要感谢的人有很多。

  夫君。我和她在一起租的房子,她除了教会我人际沟通,最重要的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性格的缺陷,我无法也不能逃避。事实证明九月份开学的时候的确帮了我大忙。

  阿萍。去年还想过专门为她写一个短文,然而还是没能完成。她是一个自带撩妹技能的中性风妹纸,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清爽的人,介于少年与少女之间,模糊了界限,可能我也迷茫了一阵子吧。到底还是走回来了。就是有点可惜,我可能跟她情分和缘分都差点。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想在三次元追一个妹纸。

  如诗。在我不安定的时候,毫不犹豫告诉我,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坚定自己的想法就好,“既然是对的,你只管去做,其他都不要想。”当时听了这段话心里就莫名安心了,果然关键时候就需要一个靠谱的朋友啊。

  Rib桑。说了很多次了,还是要忍不住拿出来说道一下。上半年一个人窝在出租屋里的时候,背书背到自己都撑不下去,特别的烦躁,这个时候只要听听rib桑的歌就会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十分的不可思议又觉得在情理之中,原来真的有人可以感动到你的心灵。 

【人际】

  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吧,非要说有的话,可能是这一年小伙伴们都陆续工作了,所以聚少离多吧。

  啊,跟娅娅断了来往。

【恋爱】

  今年换了新环境,就谈了一场恋爱。昨晚跟Y聊天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很肤浅。林的事情也好,小y的事情也好,都是自己作。

  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觉得现阶段的我还没有准备好恋爱,所以根本就无法恋爱。为了恋爱而恋爱的人,是可悲的。

 

【总结】

  希望17年的自己,多做事,少说话。既要想得多也要动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