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选秀比赛那点事

  才华皆一切。
  这话不是没道理的。
  毛同学真是个了不得的人啊,可以毫无顾虑的说出“我想变有钱”“我想成为巨星”  这些 类似于调侃  却又十分现实的话。
  普通人都想要的梦吧。
  实现的可能性太小,所以梦就只能是梦啊。换个角度想,假如某一天真的名利双收,也不见得会有多开心吧。

  我大致翻了翻毛同学的微博 ,透过那短短几十条的讯息,大概的勾勒出现实生活里的他。
   “平凡 有趣 ”
  这是我脑海里最先出现的词语了。也许不是因为第一眼觉得他外表亲切,而是透过毛同学看到某些时刻的自己在冲我招手。让我不要停下来,也不准停。
  淡泊名利四个字,我可能做不到。熟视无睹四个字,我也可能做不到。
  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的平凡的活着。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呢。
  毛同学看的透彻,我受教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