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To阿瑶:
   女孩  我想告诉你的是  这世界上  想成为自己理想的人的人很少  但不是没有  你说你觉得现在的自己变了  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  但我还庆幸  你还能清楚的认识到现在的“自己” 
   走了岔路口  咱再走回来呗  重要的是  不要一错再错 

   希望爱情于你而言是  美好  的代名词  而不是厌恶  与  恶心  不是你不好  是遇到了错的人  我欣赏你面对爱情的态度和付出  但我也觉得  保持自己的原则与底线是必要的 
   亲爱的女孩  相信我  你一定会幸福。 
   好好的睡一觉吧   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  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