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陶白白在微博上发起的话题  “你最爱的人突然死了  你会是什么反应?”  于是  我想起去年这个时间点  他跟我说  在他心里  一直都把我当个宝的   现在想想怎么这么讽刺啊
……
但如果真要选一个我最爱的人  脑海里想到的只有他了  我负过的那些少年  眉目言语间都是他的影子  我和他溜溜转转这么多年  相聚又分离  在一起过  也撕过脸皮  到现在  只剩下麻木的回忆

还爱吗  爱  恨吗  恨

……
“你最爱的人突然死了  你会是什么反应”
什么也不干的度过一天  静静地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好好的想着对方的好  然后把他藏在心里一个小角落  永世封存
评论里那么多为对方哭泣的人  我觉得真到了那个时候  可能是哭不出来的  那一刻  爱也好恨也好  过往和当下交织闪过的瞬间  也许人只会想着好好珍惜生命 

……
因为我是绝对无法三心二意的人  只能做好一件事情  恋爱也好  学习也好  我也能选择重心的一样  假若  那个人死去  我大概  生命的重心也偏向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了  目标变得更加简单干净  也许我会一直一个人

爱让人变得幸福   也让人负担  就目前的我而言  让自己活着比享受更重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