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中午临睡前,接到了他的电话。
“喂……?”
“喂,你在干嘛?”
“嗯,我准备睡觉了。”
“嗯……”
“干嘛?”
“……”
“到底干嘛啊?”
“端午放假回去的时候请我吃饭吧。”
“啊……?可以啊。你端午回去?”
“嗯……那你睡觉吧。”
“好。”

挂掉电话后,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手机。
5月20日的13:14分。

我突然清醒。
原来他是真的喜欢我的。
高中的时候每次起哄都会出面制止的他,难过的时候突然出现在面前给我食物投喂的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站在我面前递给我蛋糕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他,然后,现在,大学后,在5月20日13点14分给我打电话的他。
我曾经无数次的以为自己是平凡不引人注目的女孩,到现在才明白原来真的有人默默注视了我一直到现在。

『如果他是告白就好了。』
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说道,可是,我们都是胆小鬼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