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宇狐狸_

@木子森 嘿 我看见你了。

少年那。

记忆里是夕阳的下午 

无人的教室只有影子陪伴的空荡


某人的书桌上   揉皱的纸条被书压的折出痕迹

抽屉里   残留着某人的印记  

木质板凳发出刺耳的声响 

那上面究竟还残存着谁的体温呢?


星星升了起来  

满目都是发光的  闪亮的

耳畔传来友人的呼唤  我停顿了一下  也只是一下

就跑了过去


骑着单车的白T少年呼啸着擦肩而过

跑着的我  和骑车的他

也许只是一瞬间  我也觉得足够了


十字路口旁的街灯明明暗暗

我回头张望  

只见少年被风吹得鼓起的衣角

【加油啊】

少年


我深吸一口气   在友人抱怨的目光中 

笑着挽起她的手

【走吧】


再见了少年那

遇见你已是夏日物语里最美的风景


【再见了少年那。】



评论

热度(2)